联系我们

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地址:北京房山区辰光东路16号院,绿地启航国际三期13号楼409室

电话:15533224669,18611774157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信息 >>

内容详情

北京社会企业发展促进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暨授牌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12月23日下午,北京社会企业发展促进会举办了第三次年会,同时给2021年新认证的社会企业举办授牌仪式,也包括给今年通过复审的已认证的社会企业授牌。


图片

热烈欢迎新朋友们,他们给北京市的社会企业大家庭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其中,有三家还是我们汇欣苑社会企业孵化器推荐的优秀企业,为他们而自豪,也为我们汇欣苑通过今年的复审而高兴。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次会员大会的内容包括:总结2021年度工作、增选副会长、改选秘书长、监事长、吸收新会员、审议章程修订审议稿、发布北京市2021年社会企业认证评审分级名单并授牌等。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陈建领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社会建设综合协调处处长唐志华、北京社会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周步科、副会长刁鹏、秘书长刘鹏及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社会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杨剑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选举陆元芳担任秘书长,董智敏担任监事长,并进行了新认证社会企业和复审社会企业的授牌。执行会长周步科宣读了《章程》修订审议稿,全体会员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


图片


今年共有23家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了社会企业认证,其中:三星级社会企业1家,二星级社会企业6家,一星级社会企业9家,普通社会企业7家。2018年北京首批认证的46家社会企业,有35家提交了复审资料,经过复审流程,全部通过复审,部分机构调整等级。

 陈建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今年,在世纪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下,促进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和作用,多次举办线上线下高质量培训,探索分享疫情之下的社会企业发展之道,为社会企业商业向善持续赋能,充分体现出首都行业组织的担当作为。一年来,促进会积极协助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履行服务引导社会企业发展的职能,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